Tuesday 18 August 2015

I Am 80's Cafe @ SS4 Petaling Jaya

八打灵再也 (Petaling Jaya) 这一带的咖啡厅真是不胜枚举,而每一家咖啡厅都各有特色。
咖啡厅就是年轻人消遣的必选地方,主题咖啡厅也越来越吸引人潮。

位于SS4, Petaling Jaya 就开了一家隐藏在住宅区的主题咖啡厅- I Am 80's Cafe.
咖啡厅的名字 “我是八零后” 非常直接地透露了创办人的年龄背景。
咖啡厅的外表看起来就像普通的咖啡厅。

但是,当你走进咖啡厅里,绝对会让你目瞪口呆咖啡厅里的摆设。
咖啡厅里的摆设有很多关于80年代的怀旧玩具,也隐约透露创办人的童心未眠,气氛好怀旧啊!

这英国国旗的桌子好友异国风情的感觉啊!在搭配上复古小凳子,整个氛围就停在80年代了嘛!






 咖啡厅里还有各种宠物头像的枕头,让大家来到这里可以拍出一些逗趣的照片。

这家咖啡厅还设有地下室,可以举办大型朋友或家人聚会,也不用怕吵到其他客人。
地下室也不会很热,隐秘性也算蛮高的!



看完咖啡厅的摆设和设计后,是时候看看食物了。
和大多数的咖啡厅一样,也要到柜台下单与付钱。

柜台旁摆放了很多特别的透明空罐是用来装饮料用的,是非卖品哦,不能带回家哦!

咖啡厅的服务生特别推荐他们的招牌食物-80's Signature Sharing Platter RM75
这份Platter可以4至5人分享,因为超大份的!
里面包括两只半烤鸡、两份炸鱼柳、12寸香肠、炸马铃薯、炸洋葱圈、两支玉米、蔬菜沙拉、热狗面包、炸薯条和酱料。
是不是分量十足啊?这个价钱包括这么多东西去哪里找啊?
如果和一群好友或一家人来,这份Platter 绝对值得推荐!






吃了那么丰盛的一餐后,是时候喝一杯果汁帮助消化消化了。
这里的水果冰沙也是很多样化,选择也很多。
想减肥和美颜的女生绝不能错过啊!

Mango Orange with Basil Seed RM14
新鲜的芒果配搭柳橙打出来的冰沙真是马上凉快多了!

不喜欢和果汁的,这里还有咖啡和其他饮料可以选择。

Cappuccino RM10

I Am 80's Cafe 还有提供甜点,让客人可以在慵懒的下午来享受美味的下午茶呢!
每个星期一至星期五11.30am-2.30pm也有午餐套餐哦!

这家咖啡厅的菜单真的很多选择,绝对是好朋友或家庭聚会的好去处!
里面的摆设不仅能增加互动,也可以好好怀旧童年的欢乐时光。

I Am 80's Cafe
35, Jalan SS4C/5,
Taman Rasa Sayang,
47301 Petaling Jaya, Malaysia

营业时间:
Mon-Sat: 10.30am-10.30pm
Sun: 9.30am-10.30pm

Tel: 03-7497 284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