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October 2015

Yeoh's Bak Kut Teh @ Klang (non-halal post)

提到巴生,大家一定会联想到肉骨茶!没错,这一道看似简单的佳肴,以猪肉和猪骨混合了中药及香料熬煮而成的汤底,成为了大马最引以为豪的美食之一。当地的巴生人甚至可以几乎每天的早餐就是肉骨茶,再泡上一壶自家准备的中国茶一起品尝。

这家《杨氏肉骨茶》位于吧生福建会馆的后方,店面宽大舒适,空气流通,很多韩国人和日本人都爱到这里用餐。

美食推荐: 瓦煲肉骨茶,招聘大骨,猪肚汤,猪脚醋。这里的肉骨茶的汤头非常浓缩及甘香,喝了绝对不想浪费碗中的每一滴汤!此外,渗透在肉骨茶中的猪肉非常入味及嫩滑,入口即化,好吃。

地址: Yeoh's Bak Kut Teh
Hokkien Association Klang(Canteen) ,Jalan Batu Tiga Lama,41300 Klang,Selangor.

营业时间: 8am-3.30pm

联络电话:+603 3341 7551

Fb: https://m.facebook.com/YeohsBahKutTeh

杨氏肉骨茶


泡上一壶好茶

招牌大骨!必点佳肴……

另外还有 脚弯,三层肉,猪肚汤等等 都是必点佳肴。

猪脚醋,小编认为如果汤头能再浓点那就更好了……


美味可口的早餐~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