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May 2018

Original Cake源味本铺双亲节特定口味『Almond海盐奶盖蛋糕』!



每到5月份就知道双亲节来了!这个双亲节你决定买什么给daddy mummy了吗?如果还没有,那就买【Original Cake源味本铺】最新推出的『杏仁海盐奶盖蛋糕🍰』吧!



是的!源自于台湾淡水正宗【Original Cake源味本铺】配合双亲节,🔥🔥限定推出雪白色的『杏仁海盐奶盖蛋糕🍰』😱😱!这次新推出的『杏仁海盐奶盖蛋糕🍰』底层还是保留手工现烤蛋糕,上面铺了满满来自加州进口的杏仁,中间夹着以华盛顿纯正奶油芝士配制的熔岩奶油。一口咬下去,杏仁非常脆口,蛋糕超松软还有超香的牛奶海盐味呢🤤🤤!真的是超健康的啦!不甜不腻,爸妈肯定超爱!



这个新推出的『杏仁海盐奶盖蛋糕🍰』将在这个来临的🚨🚨5月12日在全马【Original Cake源味本铺】分店隆重出炉!这个母亲节就买这个『杏仁海盐奶盖蛋糕🍰』给妈咪吧!保证妈咪吃了超开熏~😍😍


更多详情请点击这里!

【Original Cake 源味本铺】
全马分店:http://originalcake.com/outlets/
FB: 源味本鋪 Original Cak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